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37|回复: 0

原创千呼万唤始出来!华为P50发布日期确认,你还会等它吗? ...

[复制链接]

1004

主题

100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千呼万唤始出来!华为P50发布日期确认,你还会等它吗?

众所周知华为现在的日子很难,特殊是高端旗舰市场险些是拱手让人,本来应该在三月份发布的P50系列一连延期,拖到如今也只是PPT发布,让许多喜好华为手机的“花粉”都感到非常无奈,现在就连鸿蒙体系都出来了,余承东依然不敢打包票说新时机何时上市。

Le63Z3Dauuz3pYaS.jpg

但这个环境近来有所好转,日前有消息称华为P50系列会在Q3季度登场,不外现在仍有不少元器件遭到限定,因此详细的月份还不能确定,而且有一件事必要“花粉”做美意理预备,就是这次的新机有大概只会支持4G网络,缘故原由信赖各人都懂的,华为拿不到5G基带。

XAN44M1QY84sYzmd.jpg

设置方面,现在可以确认的是P50系列将会搭载麒麟9000处置惩罚器,不外部门地域和部门版本有大概搭载骁龙870处置惩罚器,但只是不带基带的芯片,重要是供给外洋市场的用户,究竟国外的5G网络铺设没有这么美满,因此4G手机依然有市场,但代价知道会不会有所降落。

Pz44pG42V45VOzC0.jpg

睁开全文

至于摄像头,可以肯定的说还会是定制的索尼传感器,但有听说称徕卡已经取消和华为的互助,实在比年来华为的高端旗舰也在淡化徕卡的标识,有着本身的成像风格,因此有没有它无所谓,但会不会找别的的品牌互助也是未知数,但华为P50系列肯定会是照相新机皇。

GnwC3cN8jhvOh66j.jpg

末了就是P系列和Mate系列的辩论了,这次华为P50系列延期到下半年才气发布,而且华为也拿不出全新的芯片,以是有大概本年并不会有Mate50系列,只能靠P系列作为旗舰来镇场,以照相和鸿蒙体系作为卖点,那么各人如今还会继承等候它的发布吗?接待留言交换。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vivoX60Pro+代价下调500元,你会思量入手吗?
下一篇:花呗“套路”大曝光,越来越多人不敢再用花呗,网友:再也不消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7:42 , Processed in 0.11551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