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76|回复: 0

外媒:苹果正研发新的AppleWatch机型表面或有变更、搭载U1超宽频芯片 ...

[复制链接]

942

主题

942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外媒:苹果正研发新的Apple Watch机型 表面或有变更、搭载U1超宽频芯片

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正在研发新的Apple Watch机型,新机型将配备新的表现屏、新的体暖和血糖传感器、更快的处置惩罚器和改进的无线毗连。

TrRnbv9WvVV6r96z.jpg

近来,有消息称,新的Apple Watch机型将接纳重新计划的底盘。但一份新的报道称,重要区别在于性能和屏幕。

消息人士称,苹果筹划本年发布新的Apple Watch机型,即Apple Watch Series 7。

据悉, Apple Watch Series 7的计划与上代产物的计划险些完全差别,本来圆润的边框计划方案被扁平化的新风格承包,边框与屏幕的毗连处看上去有显着的边角,而不是之前的油滑过渡处置惩罚。 新机型将具有更窄边框,充实表现了无边框的潮水。就厚度而言,新机型大概比上一代略厚。别的,新机型还将配备最新的超宽带芯片,大概是U2。

别的,从该表上的按键地区处也能看到,几枚按键被计划成更大,按压将更加方便。

k8yKcYmFj8P8ML0p.jpg

根据苹果推送的体系,第五代手表也可以升级到Watch OS 7,不外由于硬件的感测器差别,只有第六代才有血氧浓度功能。而两代都故意电图ECG功能,只是台湾还在等候功能开放中,假如想要提早开通照旧办法的,方法比方得透过有开通地域的Apple ID来登入启用。不外WatchOS 7多了洗手检测功能,无论是第五或是第六代都可以利用。

Apple Watch系列不停是智能手表市场纤薄体积产物的代表之一,而这款Apple Watch Series 7的表身厚度则非常显着,推测这些图纸在制作时作者没有参考更多之前的资料,大概是作者想向各人暗示这款产物的内部空间有变革,以是厚度有所增长。

gJwsWkwsJsvEs7j1.jpg

据报道,之前传言的血糖监测功能将不会出如今2021款Apple Watch中,更有大概在2022年的更新中参加这一功能。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苹果左右手互搏?新TWS耳机发布,比Airpods自制许多 ...
下一篇:正统继续者,疑似“一加Nord2”规格曝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19:19 , Processed in 0.127679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