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89|回复: 0

勇士王朝奠定人有望加盟尼克斯代替杰夫•霍纳塞克

[复制链接]

395

主题

13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18-3-21 22: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Duid1Z14r4RuL6vD.jpg ​自从波尔津尼斯受伤赛季报销后,尼克斯本赛季已然无望进入季后赛。球队的将来怎样成为球队队员和主帅们关心的题目,而这些题目的决定权都把握在球队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和球队司理斯科特•佩里手中。
iQdMTWVbDTDWelDl.jpg ​据悉,由于一连两个赛季的糟糕战绩尼克斯并不想恒久续约杰夫霍纳塞克,大概本赛季竣事霍纳塞克就会缘尽于此。而霍纳塞克在纽约逐日消息报记者斯特•凡邦迪采访中透露“等赛季竣事后,我会和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和司理斯科特佩里将碰面明白我们的走向。作为锻练,我很想知道我来岁是否继承留在这作为球队的久远筹划,但现在为止我还得继承积极把球队带好。”
FvIzAiv82wV8ARiA.jpg
而另一方面,球队也在探求得当重修的主锻练人选。据库尔•特赫林(Kurt Helin)透露“人们越来越信赖,尼克斯信托司理斯科特·佩里( Scott Perry )将会在下赛季为本身挑选符合的主锻练人选。在霍纳切克执教的两个赛季中,尼克斯陷入了许多杂乱,虽不能全部归责于他。但他是前任司理“菲尔·杰克逊”挑选的对象,带有很强的传统三角打击体系,但斯科特•佩里好像要尽大概堵截与菲尔在任的种种接洽,究竟新官上任三把火!”
本赛季尼克斯以26-45排名东部第11,落伍第八的雄鹿11.5个胜场差,在还剩11场角逐环境下毫无季后赛晋级时机,而这也是尼克斯一连五年缺席季后赛。
pBcdDm1jjvN5f4d6.jpg ​马克•杰克逊作为前尼克斯球员,在17年的职业生活中有6个赛季为尼克斯效力。而作为锻练他最大的贡献在于从老尼尔森中接办勇士敏捷领导勇士走向重修,2011-2014年执教战绩节节攀升从23-43到47-35再到51胜31负。勇士完成蜕变,形成了“水花兄弟”和新品德林为焦点的建队焦点,由此奠基了勇士王朝。随后科尔代替马克杰克孙领导勇士3进总决赛两次斩冠。
af6PAge8lE5V6nDg.jpg ​马克•杰克孙的履历正是重修中的尼克斯所必要的,假如马克•杰克孙真能空降尼克斯,他能再现勇士时期的光辉吗?
H4zE8LuZ3L8LFsf3.jpg




上一篇:逐日值得买 爱国者月光宝盒T10机箱热卖
下一篇:BBC逐日消息听力:英美德法非难俄罗斯前特工被神经毒素打击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17:47 , Processed in 0.186784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