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81|回复: 0

原创官方:维纳尔杜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签约至2024年

[复制链接]

1010

主题

101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原标题:官方:维纳尔杜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签约至2024年

EuSEdYFDOgduBK54.jpg

北京时间6月10日,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公布签下维纳尔杜姆,两边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条约,合约期至2024年炎天。按照意大利名记罗马诺的说法,维纳尔杜姆在巴黎圣日耳曼的税后年薪到达950万欧元。

维纳尔杜姆现年30岁,司职中场,荷兰国脚,出自于鹿特丹斯巴达青训营,曾在费耶诺德、埃因霍暖和纽卡斯尔等球队效力,2016年炎天,他以2500万英镑的代价加盟利物浦。维纳尔杜姆在利物浦效力五个赛季,共计进场235次,打进22球助攻16次,资助球队夺得1个欧冠冠军、1个英超冠军、1个欧洲超等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在利物浦生活,维纳尔杜姆的经典之作是2018-2019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与巴塞罗那的安菲尔德古迹,他替补进场打进2球,资助赤军主场4-0大胜,从而总比分4-3完成了惊天逆转,利物浦终极夺得了谁人赛季的欧冠冠军。

已往一个赛季,本年炎天条约到期的维纳尔杜姆在利物浦仍旧饰演着关键脚色,各项赛事共计进场51次,打进3球,资助球队末了时候逆袭、得到了联赛第三名,赤军进而拿到了到场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本赛季英超联赛末了一轮,维纳尔杜姆戴上队长袖标进场,资助利物浦主场2-0击败水晶宫,他在终场前被更换了局,担当安菲尔德球场球迷们的掌声,俱乐部还在赛后为他举行了告别仪式。

在此之前,维纳尔杜姆一度靠近巴塞罗那,但他终极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据悉,大巴黎给维纳尔杜姆提供的薪水,足足是加泰权门的两倍。现在,维纳尔杜姆正跟随荷兰备战欧洲杯,欧洲杯竣事后,他将正式前去法甲权门报到。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长腿闺蜜出行,是不是赤色的更出众些?
下一篇:火线记者:国足全体成员再做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包罗万象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5:25 , Processed in 0.20717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