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49|回复: 0

华为MateX表面首曝:惊艳手机天下,5G版iPhone本年凉了

[复制链接]

187

主题

187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2-23 22: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H2bHo2QK26B1Ho36.jpg 只管华为巴展发布会要到2月24日晚9点才开始,但已经有Twitter用户提前曝光了华为5G折叠屏手机的户外宣传海报。
从海报来看,新机定名华为Mate X,号称天下上xx(最快?)的可折叠屏5G手机。和此前发布的Galaxy Fold内翻计划最大差别是,华为Mate X接纳了外翻计划,在观感上更为惊艳,交互也更实用。
同时,手机不但可以翻折,好像屏幕还能酿成不规则外形。而三星Galaxy Fold则只能通过铰链固定内翻,少了一些新意。
别的,可以留意到,摄像头等元器件会合在手机一侧边沿,同时整个屏幕的屏占比很大,结果很惊艳。
焦点设置上,该机将搭载麒麟980,内置巴龙5000基带,并有望搭配10GB内存以及512GB存储,接纳限量的情势发售,预计售价过万。
究竟上,三星Galaxy Fold发布之后,余承东的一条微博耐人非常寻味,“硬核继承”加上秀肌肉的心情,好像在暗示,华为这一次又稳了。
余承东表现用“扩展、压缩、变形,折叠”概括了新机的各种差别形态,并称“关于空间的艺术,由我们带来一次极新解释。”
tcN474hnc531N4Bh.jpg 届时,华为到底会带来什么惊喜,非常可期。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不会为2019年款iPhone智能手机推出5G毗连功能,而是再等一年才会支持这种新一代无线技能。固然此前的市场推测和分析表明苹果公司很大概会在本年为新款iPhone接纳5G技能,但英特尔则已确认,假如苹果公司决定如许做,那英特尔将无法为其提供资助。
英特尔高管周五向路透社表现,利用其5G调制解调器的装备要到2020年才气上市贩卖。固然英特尔并未详细指明哪些公司将因此而受到影响,但英特尔是向苹果公司提供调制解调器的重要供应商之一,因此这在现实上意味着假如苹果公司利用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那么本年的新款iPhone机型不会支持5G技能。
英特尔并非唯一生产5G调制解调器的公司,高通已在本周二发布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这款调制解调器可提供每秒7G的下载速率,并支持“全部重要频段”。但现在高通正在与苹果公司对簿公堂,这意味着近期iPhone不会接纳这种5G调制解调器。
Qd11obMB3bfBfs4l.jpg 本年1月,在美国联邦商业委员会(FTC)对高通的反把持审判中,苹果公司的供应链高管托尼·布莱文斯(Tony Blevins)作证称,苹果公司曾研究过由联发科或三星供应5G调制解调器的大概性,以便在假如英特尔无法供应的环境下制止利用高通的调制解调器。
2月初曾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对内部硬件团队举行了重组,将调制解调器团队置于硬件负责人的直接向导之下,这意味着该公司大概会推进开辟本身的调制解调器。




上一篇:为啥苹果手机2G运行内存却不卡?
下一篇:iOS12~12.1.2越狱工具unc0ver手机在线安装,带Cydia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22:18 , Processed in 0.167963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