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62|回复: 0

iPhone销量下滑太锋利!苹果又出奇招:千元新玩意即将发布 ...

[复制链接]

164

主题

16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3-22 09: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无锡
提起苹果,人们就会想起这家公司的iPhone手机,iPhone是苹果销量最好的硬件产物,同时也给苹果带来了巨大的利润,但是这段时间以来,iPhone的销量不停处于降落状态,苹果不得不思量利用贬价的方式挽回消耗者,但是成效有限,因此苹果决定推出更具有性价比的iOS装备,盼望开辟新的市场,不能让全公司的业绩严峻依靠iPhone。
r7770XDzK6nRzdMi.jpg

来自外国媒体Macrumors的消息,苹果将要发布新版的iPod touch,要知道上一个版本的iPod touch照旧四年之前发布的,别的苹果还在这几天推出了新版的更具性价比的iPad系列产物以及新的iMac。
VzuakSKkbTkBBAkI.jpg

那么苹果还未发布的iPod touch大概是什么样子的呢,来自财产链的消息透露,这款iPod touch将会利用A11芯片,运行内存到达3GB,手机背部搭载一个八百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还会拥有指纹辨认模块,手机外壳将会有六种颜色,而且分成32G与128G两个版本。
IG7L57W4545CTxD2.jpg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上一款iPod touch是在2015年七月份发布的,四英寸的屏幕、利用苹果本身计划的A8处置惩罚器,同样也是八百万像素摄像头,存储空间也分成了32G与128G,不外本年要发布的iPod touch是否会连续以往的表面计划,这点要等发布之后才气知道了。
viiLk5kT76z5t3Ti.jpg

苹果推出新版iPod touch的目标不但是想要进入低端市场,提拔产物的销量,还盼望通过硬件之外的服务得到长处,好比Apple Music、Apple TV、应用市肆等,让更多的用户参加苹果服务的生态圈。
q2F266RiyLL2LVf0.jpg

各人都知道3月26日苹果将会召开春季发布会,但是在已往的几天,新版的iPad与iMac已经在相继在官网发布,那么还未到来的春季发布会,苹果大概会有更紧张的产物或服务推出,信赖全部的果粉已经拭目以待了。
aA7QZcrRLmAC42M2.jpg

那么既然苹果还未正式公布iPod touch的消息,为什么业内都以为这个系列的产物将会在本年推出新版是板上钉钉的事呢?现在已经有很多迹象表明白苹果发布这款产物的大概,除了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着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称苹果将会在本年更新这个系列的产物
别的另有一些iOS软件开辟者在开辟软件时也发现了一些秘密的细节,有一位软件工程师在iOS 12.2 Beta 4这个版本的体系中,发现“了HLSipod2”这个字样,而在从前的时间,“HLSipod”对应的就是iPod touch6,另一位软件工程师发现了“iPod9,1”的装备名称,这也验证了新款iPod装备的存在。固然苹果方面还未证明新版iPod touch的存在,但是外界对这款新产物已经有了不少的推测,有外国媒体以为它的屏幕将会到达7英寸,而且用上苹果的刘海型全面屏。
gCraTNJTThSS9KJ2.jpg

最初的iPod的功能还只是一个媒体播放器,也被当成游戏机以及无法拨打电话的阉割版IPhone,由于其代价的低廉也受到了消耗者的接待,但是自从2015年后就再没更新,既然苹果想要推出更具性价比的装备,而且重启了产物线,你以为新版的iPod touch的代价应该要多少才符合呢?文章转载自作者:互联网风云录




上一篇:AirPods2正式发布新款iPhoneXS系列手机壳及表带同时更新
下一篇:手机市场的黑马:专业模拟苹果,销量5000万台,但也卖出了苹果价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6:45 , Processed in 0.16943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