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10|回复: 0

新AirPods环球首拆,性能靠近iPhone4

[复制链接]

161

主题

16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3-22 13: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苹果在周三晚上推出了新一代 AirPods,从升级内容上来看,新款 AirPods 可以看做是 AirPods 1S。
和 iPhone 的 S 代机型一样,新款 AirPods 在表面上并没有什么变革,重要是内涵硬件和功能升级。
D69QeQJIWf6yTKEJ.jpg

苹果为新 AirPods 搭载了全新的 H1 芯片,带来了更快速稳固的无线毗连,装备切换速率和接听来电的毗连速率均有大幅度的提拔,游戏耽误也低落了 30%。别的,全新的 H1 芯片也为新 AirPods 带来了「嘿 Siri」功能。
u757Z1Np5lNdOw8L.jpg

就在 AirPods 发布仅一天之后,就有国外大神送出了 AirPods 的内部拆解,一起来看看吧。
BrianRoemmele 本日在推特上放出了两张 AirPods 的拆解图,分别是内部电路板拆解图和 H1 芯片的细节放大图。
hUsSQo49Oj1KAS1q.jpg

由于 AirPods 耳机内部空间狭窄,以是苹果接纳了柔性电路板计划,AirPods 的可修复性险些为零,拆解之后险些无法复原。
AirPods 的魂魄就是这颗全新计划的 H1 芯片。
CdsLDod5l28ZboB2.jpg

BrianRoemmele 表现,AirPods 的 H1 芯片处置惩罚本领靠近于 iPhone 4,支持蓝牙 5 class 1,芯单方面积为12平方毫米。
固然 iPhone 4 已经是2010年发布的产物,但一款蓝牙耳性能够到达几年前智能手机的处置惩罚本领,足见其性能相称强劲。
别的,和 iPhone 4 相比,AirPods 的芯单方面积要小不少,对于芯片计划和稳固性以及散热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xEAeKeSeNGC2zClx.jpg

除了 H1 芯片之外,新 AirPods 的内部元件还包罗:
Cypress SoC
MAXIM 音频编解码器
Bosch BMA280 加快度计
STM 三轴加快度计
STM 调治器
TI 数据转换器
Goertek MEMS 麦克风
硬件升级也为新 AirPods 带来了更好的续航本领,和一代产物相比,新 AirPods 在通话时间方面有了肯定的提拔。
H0TnoyZjoqoGOy0m.jpg

末了,对于无线版和有线版的选择,个人发起优先选择无线版,无线充电盒在不具备无线充电条件下同样可以有线充电,对于无线充电板也没有过高的要求,可选择性许多。别的无线充电已经是 iPhone 8 之后的标配功能,无线充电板可以为手机和 AirPods 随时充电,更方便。
想相识更多关于苹果装备的利用知识与本领以及查询保修,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cxkj-001(果粉俱乐部)。




上一篇:手机市场的黑马:专业模拟苹果,销量5000万台,但也卖出了苹果价 ...
下一篇:三星S105G版售价曝光丨iPhoneSE2现身丨OPPOReno有5个型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2:41 , Processed in 0.16764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