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06|回复: 0

76人死在自己手上!这5个球教练看完战术后仰

[复制链接]

391

主题

39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19-5-6 12: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香港

lonsXdvNvc0vNNqo.jpg
没招 ……

北京时间 5 月 8 日,76 人客场输掉天王山,以 89-125 的分差,被猛龙 36 分血虐。除去猛龙打的好的原因之外,76 人至少有两点没有做到位。

首先就是 76 人的防守,今天他们让猛龙以 40% 的命中率投出中了 16 个三分球,简直是直接被摁死,而猛龙的命中率,跟 76 人的防守有很大关系。

不管是阵地战还是转换,他们都不顾一切地收缩篮下,虽然格林有铁林的称号,但是在他连超远三分都能投进的情况下,是不是应该管一下?

如果动图看的不是很清楚,那么这个截图就非常能说明问题了,全员收缩篮下,猛龙的三分手感自然就被养了起来。

第三节开局,虽然 76 人打了一波 10-2,但是回来,马上猛龙就用三分球还击,分差再次被拉开,此时的 76 人主帅布雷特 - 布朗往后一摊,真的有点无奈。

第二点,就是迷之状态的大帝。他今天全场专注度明显下降,各种走神,全场光失误就有 5 次。

各种传球失误,找不到人 ……

虽说大帝今天再次生病,但是对于季后赛,而且是天王山的战场,真的是没有任何理由给你输球。

第四节即将开局,76 人落后 22 分,大帝却诡异的一笑 ……

最多落后 40 分,没招啊 ……





上一篇:伦纳德轻取21+13屡暴扣引MVP山呼
下一篇:大将风范!罗伯逊赛后一句话足以气坏苏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2:21 , Processed in 0.175696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