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59|回复: 0

空工大航空工程学院开展“记者走军营”活动

[复制链接]

405

主题

40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19-5-6 11: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中青在线西安 5 月 14 日电 ( 中国青年报 · 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白鹿原下砺精兵,媒体聚焦走军营。今天上午,来自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等多家媒体的记者走进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白鹿原下的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参加在这里举办的 " 记者走军营 " 活动。

活动期间,记者团一行走访学院机务大队,详细了解了空军武器装备发展历史,近距离 " 触碰 " 空军武器装备,现场观摩航空发动机试车,并参观了已通过专家验收、将于近日正式挂牌的军用航空科技博物馆。

在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记者团成员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对实验室长期致力于空军战斗力转型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纷纷 " 点赞 "。

记者团还参观了学院学员二大队,实地感受基层部队一日生活制度和正规化管理。同时,走进全军荣誉室建设试点单位——学员六队,了解该队为纪念英勇救人而牺牲的烈士阳威而将学员队命名为 " 扬威六队 " 的感人故事。

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记者团成员与学院代表展开充分交流。据了解,成立于 1959 年的空军工程学院,为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前身。此次 " 记者走军营 " 活动,是学院建院 60 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学院还将围绕建院 60 周年,隆重推出机务舞台剧、院史馆改陈布展、军营开放日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上一篇:【央广时评】在亚洲的天空下构建新的文明与繁荣
下一篇:10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落户徐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13:52 , Processed in 0.197201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