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55|回复: 0

【运动预报】ElixirMeetup第五期线下运动登岸魔都!

[复制链接]

989

主题

98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运动预报】Elixir Meetup 第五期线下运动登岸魔都!

01

运动先容

陪同着国内疫情的明显好转,以及应广大群众的殷切需求,由 Tubi 赞助的第五期 Elixir Meetup 将在5月中旬线下登岸时尚魔都上海。本次分享,我们约请到了三位高朋:

  • 我们的 meetup 老朋侪 Jiang 本次将带来一篇论文分享: Ray: A Distributed Framework for Emerging AI Applications;
  • 主动化测试是 Elixir 社区文化中很紧张的一部门,Elixir 项目自己以及各大社区项目都不但仅包罗单位测试,还利用了 Property-Based Testing 来包管代码的精确性。 来自 Tubi 的后端开辟工程师 Yiming Chen 贡献的分享就将带各人相识什么是 Property-Based Testing,它和传统单位测试有什么区别以及它们到底孰优孰劣;
  • 在 IM 体系中,有个缄默沉静但是不可或缺的服务:presence 服务。一个小小的用户上线哀求,包罗了多少酸楚的往事,请听来自 TigerConnect 中国区的 Director Anders Wei 分享的故事。

02

时间所在

出于疫情防控安全必要,本次运动线下人数将控制在 40 人以内

时间:2021年5月15日周六 14:00 - 17:00

线下所在上海浦东福朋喜来登自由旅店(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2111号)三楼长江厅

Rg66f3iaimshE6HJ.jpg

03

日程安排

13:00-13:30 线下签到,领取怀念品

13 :30-14 :30 《 Presence 引发的惨案》—— Anders Wei

14 :30-15 :30 《 Property - Based Testing 101》—— Yiming Chen

15 :30-15 :50 中场苏息,茶歇

15 :50-16 :50 《 论文分享: Ray: A Distributed Framework for Emerging AI Applications》—— Jiang

睁开全文

16 :50-17 :00 Q & A

04

高朋先容

uapiiRCPpCe1TcrC.jpg

Anders Wei

现任 TigerConnect 中国区 Director

zaiVOOytrOyoyOi2.jpg

Jiacheng Jiang

后端工程师,喜好探索函数式编程,分布式体系和 P2P 网络

ElF6tFETL1AfIjeB.jpg

Yiming Chen

后端工程师, TDD、Elixir、Ruby 爱好者

05

温馨提示

1、本次运动 免费

2、为方便统计线下人数, 请务必点击 “原文链接” 报名,报名乐成后后备注 elixir meetup参加 Elixir 运动群。

3、本运动接待各人带本身的同事和朋侪一起到场,不外为了确保精良的听课情况,请尽大概提前为他们报名。

exOe6jloGY9o96wz.jpg

“阅读原文”一起来充电吧! 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液压伺服体系的控制功能
下一篇:原创怪异:运行同样的iOS版本,iPhone12打不外iPhoneX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8:16 , Processed in 0.148743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