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27|回复: 0

闽台高校毕业设计作品联展举行

[复制链接]

435

主题

43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9-5-6 11: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中青在线福州 5 月 14 日电(中国青年报 · 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今天上午,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 2019 届 " 艺见 " 闽台毕业设计作品联展暨闽台高校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高峰论坛开幕式举行。

据统计,本次联展汇聚了两岸高校师生、业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共展出作品 483 件,其中金山学院学生作品 275 件,来自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阳光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生作品 128 件,同时还展出了来自台湾中原大学、台湾台北市立大学、台湾台中教育大学、台湾中华大学、台湾宏国德霖科技大学、台湾健行科技大学等高校的 80 件学生作品。作品展为期 15 天,将持续到 5 月 28 日。

金山学院院长何东进表示,本次联展主题 " 艺见 " 不仅寓意闽台两岸师生 " 以艺会友 ",同台竞秀,在艺术交流中开阔视野,博采众长,提升技艺,学院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闽台两岸校际、校企互动,促进闽台文化深度交流,在经验的分享和思维的碰撞中探索出两岸艺术设计类专业人才培养的全新路径,匠心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高端平台,共同推动艺术设计类专业高等教育的蓬勃发展。

福建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邓承志告诉记者,近年来闽台两岸师生的学术和教学的交流访学活动愈加密切,大陆高校发挥地处海峡西岸经济区的优势,联合台湾众多高校深入开展教师互访、学生交流、联合办展(赛)、教学研讨、共建课程、学分互认等,师生跨境、跨文化交流逐渐成为新常态,对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当天下午还举办了闽台高校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高峰论坛。台湾台中教育大学黄位政教授、台湾中原大学陈历渝副教授、台湾中华大学陈有祺副教授、福建国广一叶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斌 4 位专家应邀作了精彩的报告,分享了文创设计产业的前沿动态、应用型专业设计人才培育以及室内设计专业毕业生的职业规划等。





上一篇:10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落户徐州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会见赵克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10:57 , Processed in 0.170303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