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94|回复: 0

晋江拔萃双语学校培养兼具中国情怀与世界视野高素质人才 ...

[复制链接]

445

主题

44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9-5-6 12: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5 月 12 日,晋江市拔萃双语学校落成仪式在泉州举行并正式开始招生。学校聘请高级教师江泽玲女士担任名誉校长,引进荣获 " 北京市优秀民办学校 " 称号的北京拔萃双语学校的一流管理团队,确定了 " 厚德自强、博文约礼 " 的校训和 " 高质量、有特色、国际化 " 的办学目标,将秉承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培养兼具中国情怀与世界视野的高素质人才。

学校位于风景秀美的泉州晋江博览片区,总占地面积为 156 亩,总建筑面积约 15 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科学馆、体育馆、艺术馆、图书馆、行政楼、食堂、教师宿舍、学生宿舍、地下室在内的建筑群,配套建设 400 米标准田径跑道以及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网球场等标准体育设施,接入千兆宽带网络接口,配备智能教育系统。学校计划设置教学班 123 个,可容纳学生约 4000 名,将建成为一所集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于一体的寄宿制双语学校。

泉州师范学院向晋江市拔萃双语学校授牌,建立 " 教育实践基地 "。爱心企业家向 " 江上青教育基金 " 捐款,专项用于晋江市拔萃双语学校贫困学生的资助和奖励。





上一篇:河北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挽回经济损失逾4000万元 ...
下一篇:世界红十字日曜阳养老志愿行动启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22:35 , Processed in 0.202768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