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60|回复: 0

“航空之家”“皮带爷叔”等上海40家庭获“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 ...

[复制链接]

411

主题

41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8
发表于 2019-5-6 12: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央广网上海 5 月 15 日消息(记者林馥榆)今天是第 26 个国际家庭日。上午,全国妇联在北京揭晓 2019 年度全国最美家庭。上海共有 40 户家庭获此殊荣,其中汪学超家庭作为代表赴京现场受奖。

上海入选的最美家庭中,有一家门拼搏见证 C919 冲上云霄的 " 航空之家 " 孟见新家庭,见义勇为的 " 皮带爷叔 " 方江家庭,乐善好施的 " 全国最美五老 " 李仁杰家庭,身体力行传播传统书画文化的曾宪仁家庭,两地分居达十四年之久、鸿雁传书留下八斤情书的 " 全国十大真情人物 " 陈才宣家庭等。

 

"5?15" 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上海市妇联 供图)

与此同时,由上海市妇联主办的 " 礼赞新中国?最美在我家 " —— 2019 年上海市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暨 "5?15" 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同日举行。入选为 2019 年度全国 " 最美家庭 "、2018 年 " 海上最美家庭 "、区级 " 最美家庭 " 的家庭代表,以及各区和街镇妇联干部代表等出席活动。

活动分为 " 家风立言 "" 时尚立德 "" 廉香立行 "" 家教立家 " 四个篇章,通过讲述全国最美家庭的故事、倡议垃圾分类巾帼行、倡导以廉治家、以廉教子,弘扬家国情怀,唱响新中国的赞歌。

活动现场,正式启动 2019 年上海市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举行垃圾分类家庭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并成立长三角区域(嘉温昆太)四地家庭教育合作联盟,推动长三角区域家庭教育资源共享和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亚洲文明全球影响力”分论坛聚焦“亚洲价值、全球共享” ...
下一篇:摘除“定时炸弹”!黄江查处一辆非法“黑油”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3:43 , Processed in 0.332312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