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07|回复: 0

摘除“定时炸弹”!黄江查处一辆非法“黑油”车

[复制链接]

405

主题

40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19-5-6 11: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宁波

为规范成品油储运、经营秩序,严厉打击成品油非法销售经营行为,黄江镇进一步加强 " 黑油 " 检查执法,坚决取缔无照无证无牌的非法改装运输成品油的流动车辆,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日前,东莞市应急管理局黄江分局查处一辆伪装成快递三轮车的非法 " 黑油 " 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当日下午 17 时 20 分许,黄江应急管理分局接到镇经科信局和黄江派出所的通知称,位于黄江镇社贝村某酒店门口路段停放一台涉嫌非法 " 黑油车 ",分局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处理。经调查发现,一台小型快递电动三轮车被改装成流动加油车,车内存有约 60 升疑似汽油的液体、一个干式电池、一台加油机、一把加油枪。

非法改装加油车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加油过程容易发生侧漏,稍微不小心就容易发生严重事故,就像一颗 " 定时炸弹 ",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严重威胁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黄江公安分局的民警将该车辆暂扣于派出所内,黄江应急管理分局执法人员当场抽取了 1 升液体样本,并于 5 月 9 日送往相关机构进行检测等。目前,嫌疑人已被派出所拘留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黄江应急管理分局表示,利用改装车辆流动加油是一种严重违法行为,其不但油品无法保证,更带来了严重的公共安全、治安安全隐患,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生命财产带来严重威胁,群众应该自觉抵制,并积极举报。

【记者】何建文

【作者】 何建文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上一篇:“航空之家”“皮带爷叔”等上海40家庭获“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 ...
下一篇:用心!普及消防安全,福田这所学校将消防车直接开进校园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21:30 , Processed in 0.188874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