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89|回复: 0

长沙一培训机构老师借钱200万失联,尿毒症家长借信用卡给其套现 ...

[复制链接]

414

主题

41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19-5-6 11: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加拿大
您未获得众大云采集的授权,部分功能受到影响!


尊敬的用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安装和关注智伍应用旗下的产品,为了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升级,众大云采集已经开始收费。

  向用户收费是为了给用户更可靠的保障和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主要用于产品的正常运作、研发和改进,希望各位能够理解和支持。

  另外,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众大云采集3折优惠,原价980元,现在购买仅需390元,给您节省了590元。

  客服微信/QQ:2085244671

  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请打开下面的网址:

http://www.zhiwu55.com/authorization/csdn123_news.php?hzw_appid=53AC2ECA3710215049BCA3F1AC33FED0

  购买正式版授权之后所有的未授权提示将自动消失,图片也正常显示,正式版授权永久有效终身可用,后续的升级更新也是免费的,一次购买一辈子都能用,无后顾之忧!


提示:为了您网站的内容安全,请不要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您目前使用的是免费试用版,可以手动删除上面的未购买授权的提示,发布这篇文章!


本报长沙讯 6 月 11 日,三名被老师 " 借钱 " 的家长对潇湘晨报记者说,深深感受到了欺骗。

这名借钱的老师名为伍鸣(化名),供职于长沙一家培训机构,之前曾深受学生的喜爱。事发后,面对追问老师去哪儿的孩子,有的家长只得哄孩子," 伍老师出国进修了,因为走得急,所以没跟你们告别。"

6 月 11 日下午,记者从该培训机构获悉,伍鸣已经被培训机构的工作人员找到,正在赶往长沙的路上。据初步统计,伍鸣一共向同事和家长以及周边店铺借款 200 万元。

(网络图片)

周女士(化名)是一名尿毒症患者,她也是第一位给伍鸣借钱的家长。3 月 18 日,她突然收到孩子的声乐老师伍鸣的微信消息,称 " 遇到麻烦,希望你考虑帮助我的同时替我保密。" 伍鸣在微信消息中称,知道周女士的家庭情况,但不得不开口。两人通过微信语音通话后,达成用信用卡刷卡套现的办法。3 月 19 日,周女士将信用卡交给伍鸣,短信显示,在下午 3 点,该卡消费两笔,合计 3 万 1 千元。4 月 16 日,伍鸣再次向周女士提出,套现 8900 元,凑成 4 万元的整数。这笔款项要在 4 月 30 日前还款 2 万元,6 月份时全部还清。然而等到 6 月 11 日,周女士的信用卡依然欠债 4 万,而拨打伍鸣的电话,早已无法接通。周女士说,当时心里一下子就崩溃了。周女士说,6 月 13 日就是还款期,她和丈夫正为这笔 4 万元的贷款发愁,如果不能如期还上,他们将背上更多的利息。而另一方面,每周两次的病患检查和一个月上千元的医药费,也让他们的压力非常大。

事实上,伍鸣在 5 月 31 日就请了假,之后失联。据初步统计,伍鸣向 9 名家长借款 30 万元,向 24 名同事借款 160 万。

多名家长回忆,借钱给伍鸣时,没有太多犹豫,孩子们都非常喜欢这名声乐老师,家长对他也充满信任。

11 日晚,记者从培训方处了解到,工作人员已在怀化某处找到伍鸣,目前正在回长沙的路上。虽然具体的原因还无从知晓,但负责人表示," 他能回来,就说明他有面对现实的勇气。这就是很大的进步了。"

对于涉事家长而言,他们出于信任,借钱给孩子的老师。现在,他们只关注借出去的钱,能不能再拿回来。

声音

孩子追问家长老师去哪儿了

多名家长介绍,进入该艺术团的学生年龄都在 6 岁左右。

家长透露,孩子每周上 2-3 次课,从 6 月份开始,班上的孩子就再没见过伍老师。校方负责人透露,已为孩子更换了两位声乐老师,对于伍鸣的突然失踪,她们谎称," 老师家中有事,需要请假几天。"

多名家长表示,均未告诉孩子实情。徐娭毑一直被孙女追问伍老师的去向,她只能告诉孩子," 伍老师去英国进修了,走得太匆忙,所以没来得及和你们告别。"

不过也有家长表示,想借着这次机会和孩子坦诚地谈谈," 让孩子知道,生活不止一面。"

潇湘晨报记者马慧





上一篇:湖南耒阳一男子行凶致3人受伤嫌疑人已被控制
下一篇:最新进展丨北师大发布关于珠海分校安排和发展工作的说明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08:08 , Processed in 0.217850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