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24|回复: 0

5年前摔了一跤,如今屁股里竟长出个“足球”

[复制链接]

418

主题

41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9-5-6 11: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王伟 见习记者 张晓培)5 年前不慎摔了一跤,臀部着地,5 年后,右臀部多了个足球般大小的肿物 …… 这种奇葩事真真切切地发生在了徐州一男子身上。近日,该男子经过 5 个小时的手术,终于将 " 足球 " 取了出来。

5 年前的一天,市民贾先生在工地干活时不慎摔了一跤,倒地时被凸起的石块戳到右臀部,致臀部疼痛、肿胀,但因为没有伤口也没出血,只是用手能摸到一个乒乓球大小的肿物,所以贾先生没太在意。5 年时间里,肿物从乒乓球大小变成拳头大小,可贾先生依然没有去医院接受治疗。

△患者右臀部的肿物约有 " 足球 " 般大小

△手术后,肿物被取出

半个月前,贾先生感觉到臀部肿物越来越大,摸上去有些烫手,而且疼痛加剧,自己也持续低烧,所以他决定,这次必须要去医院看看了。经徐州仁慈医院周围神经修复方面的专家检查,贾先生臀部的肿物被血管包围着,位置非常特殊,距离坐骨神经非常近,手术起来风险高,一旦伤及坐骨神经,就会造成腿部瘫痪。

确定了手术方案后,医院专家团队经过 5 个小时的手术,精准地避开了肿物周围的血管和神经,最终将肿物完全剥离并取出。看着这直径比 15 厘米软尺还要长几公分的肿物,主刀医生感叹:" 这场手术太惊险刺激了。"

医生也是第一次见到那么大的肿物,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形成原因,目前,贾先生伤口愈合情况良好,正在进一步恢复中。

(通讯员供图 编辑 苏湘洋)





上一篇:种木耳栽果树养黄牛,贫困户拿分红……木兰有支“撤不走”的扶贫工作队 ...
下一篇:新车跑高速突然“爆缸”,一群人摸黑冲了上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3:43 , Processed in 0.162035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