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74|回复: 0

领读中国.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朗读比赛决赛

[复制链接]

435

主题

43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9-5-6 12: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汇华学院图书馆第三届阅读文化节

" 领读中国 " 雅诵决赛即将开赛

3 月 31 日,汇华学院图书馆举办了第三届阅读文化节 " 领读中国 " 雅诵朗读比赛的初赛。此次活动由石家庄报业集团、石家庄全民阅读办公室、燕赵晚报主办,ZAKER 石家庄和汇华学院联合承办,来自汇华学院 9 个学部 120 余名选手参赛,现场评选出 50 组选手进入 ZAKER 客户端投票环节,最终产生 20 组选手进入决赛。

5 月 10 日,汇华学院图书馆第三届阅读文化节 " 领读中国 " 雅诵朗读比赛的决赛将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初赛中选手们认真准备,积极排练,现场比赛精彩而紧张,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浅吟低唱,精彩演绎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名篇。用最真挚的感情,最热情的声音诠释出文字背后的价值和力量,自信大方的形象和表演给现场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复赛即将开始,比赛将开启全新的形式,20 组选手将以朗诵为主,配以表演、舞蹈、舞台剧等多种元素,舞台效果和灯光效果相比初赛将更加美轮美奂,节目编排将根据诵读的内容体现的更加多样。

" 领读中国 " 雅诵比赛自开赛以来就得到了广泛关注,参赛选手通过展示语言语音的魅力,透过多种形式的演绎,表达自己对经典作品的解读。此次活动以朗诵这种独一无二的方式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大学生阅读的兴趣,传递正能量。

以下 20 组选手在雅诵初赛中表现优异,并通过线上投票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李爱杰 高博文

张欣宇

刘凯

豆雅洁

王可瑶

张晓宇 刘心盈

温倍飒

王艳欣 姚杰

华小扬

智晓圆 魏俣希

王静懿

刘媛丽 李付娆

甄文杰

崔佳慧 贾梓涵

武婷

刘佳 刘彤彤

陈鑫悦

史雅杰 陈晓晗

何欣

程丽颖

对以上同学表示祝贺





上一篇:因向法院撒谎,南京玄武城建发展公司被罚50万元
下一篇:贵大校园里一男子多次暴露下体,女学生录像后报警!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12:31 , Processed in 0.201108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