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47|回复: 0

iOS微信更新7.0.20正式版:新增青少年模式,发现页新增附近的直播和人 ...

[复制链接]

960

主题

96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香港

原标题:iOS 微信更新 7.0.20 正式版:新增青少年模式,发现页新增附近的直播和人

IT之家12月24日消息 微信 App 苹果 iOS 版昨日推送 7.0.20 更新,新增了两项功能,别的在 “发现”页面出现了附近的人和直播功能。

QV1jKJkvVM1WSKsF.jpg

本次更新最紧张的便是青少年模式的上线,用户可以在设置中开启。开启时必要同意《利用条款》,并输入微信暗码举行验证。

KxRu2ERNtcjbXNJX.jpg

ikDSBSZNUCG5396h.jpg

fXSyxsXeb1bSbe11.jpg

功能开启后,看一看、游戏、附近的人、摇一摇、购物功能均不可访问,主动从 “发现”页面消散。视频号、公众号、小步伐均限定为仅限已经关注的账号。别的,搜一搜提供的内容也受到限定。

根据IT之家实测,“搜一搜”功能对于搜刮心情、文章、朋侪圈的影响并不大,但是想要搜刮百科、消息、公众号、音乐、商品时,能表现的效果非常少,大多数环境下都会提示 “青少年模式下暂无更多搜刮内容”。

想要关闭 “青少年模式”,同样必要输入微信暗码举行验证。

t3wPM7Mwo6GU7woP.jpg

本次更新的搜刮心情功能,用户可以在谈天界面单击心情图标,左侧会出现放大镜外形的图标,点击可举行心情的搜刮,不但限于本身已经购买或下载的心情,非常方便。

iJ9i9TjR2b9ZZI2Z.jpg

别的,微信 7.0.20 iOS 版还在发现页面增加了 “附近的直播和”功能,开启手机定位并授予微信权限之后,点击可以看到附近的人微信账号信息、间隔,同时可以访问对方朋侪圈(假如对方授予权限的话)。此时,在对方的手刺上出现 “打招呼”按钮,点击后弹出新页面,可以编辑一条笔墨消息并发送。

G4goR0XnzooxdOnG.jpg

除此之外,在附近的人页面点击右上角功能图标,可以弹出功能列表。点击 “附近打招呼的人”可以看到全部向本身打过招呼的人。点击 “扫除位置并退出”,即可临时关闭此功能,附近的人无法看到你。

IT之家相识到,微信 7.0.20 安卓版本于 10 月 29 日推出,现在版本为 7.0.21,均没有观看附近的直播功能。别的,微信安卓版 7.0.21 没有带来新功能,仅表现 “修复了一些已知的题目”。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早报:OPPOReno5Pro+本日发布BudsPro规格曝光
下一篇:禁赛8年裁决打消!孙杨不停没放弃,始终对峙练习、学英语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8:33 , Processed in 0.175865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