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00|回复: 0

“霸王级”寒潮来袭,他却纹丝不“冻”?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93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霸王级”寒潮来袭,他却纹丝不“冻”?

新的一年立刻到来,各人的心情是不是很冲动~但这两天一觉醒来,顿时感觉不会再快乐了……

I1iw9bSRVtesgW9n.jpg 28日,中心景象台发布寒潮橙色预警,受冷氛围影响,28日至29日,山东东部等部门地域气温骤降,最低低至-15℃!更有大到暴雪!

VQtuv5BVUWV8bTGq.jpg

bDe046AbILdXVL7B.jpg

睁开全文

29日破晓,“霸王级”寒潮到临速冻式降温+混淆式雨雪大风如约抵达烟台!

I449DZ5Cnn9n591L.jpg

这两天的雪到底有多厚,朋侪圈小同伴告诉你!

LfAnc5css4xo2Cfo.jpg

但就在如许的寒潮轮替攻击下,总有一枝独秀!

风雪交加,一点不怕!

低温速冻,还是能用!

辨认速率,更是嗖嗖的!正确无误!

tqOgKzGDq35OkpaQ.jpg

本日,N8双目人脸门禁考勤终端的体现亮了!

ySxdB2pUDCXVV11B.jpg

QLVVj7KZbDkK3adk.jpg

DzRNQREej7JANXpv.jpg

支持卡、人脸辨认,接纳旷视顶级人脸算法,20000单机人脸库,轻松秒速辨认。

PEYUxL8416EW8HLU.jpg

精工防水,实用于雨天、高温、低温、夜晚、强光等多种情况,-20℃—60℃都可利用。

n9rnumrQaZNb222c.jpg

测温版本N8,辨认职员身份同时精准测温,针对体温异凡人员可及时报警。

Ahv02V4V4WRO4w0P.jpg

支持壁挂、扭变化向、立柱式等多种安装方式,顺应多种场景。

Vl4l636YRryrSqYR.jpg

支持屏下刷卡,具备微波探测功能,2.5米即可叫醒辨认。

ya56uwul68A8k6w0.jpg

可共同威尔各应用场景办理方案,广泛实用于学校、企业、公检法、住民区、写字楼等多种场景,实现考勤、门禁、访客、告假、集会、通道收支等应用的聪明管理。

山东威尔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为用户提供身份辨认团体办理方案及落地服务”的发展战略,聚焦校园及政企用户,主导产物有:聪明校园协同教诲云平台、校园身份辨认应用办理方案、聪明企业管理平台、身份辨认智能终端,广泛应用于门禁、考勤、消耗、班牌、集会、访客等必要验证职员身份的场合管理。

pd73ml1D3Sdve1ws.jpg

公司以“为用户提供身份辨认团体办理方案及落地服务”的发展战略,承袭“第一原则、诚信务实、勇担责任、创新求变、积极奋斗、互助共赢”的焦点代价观,研发生产焦点产物:聪明企业管理平台、聪明校园管理平台、身份辨认终端。并以自有品牌、ODM、OEM等贩卖方式,以国内市场为依托,将产物远销环球。

Ymm42Zazj323O4NO.jpg

创建时间:1997年

上市时间:2015年(新三板股票代码833552)

企业资质:国家高新技能企业、双软认证企业、名牌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良好软件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山东省企业技能中央、山东省隐形冠军企业

企业规模:公司拥有员工150余人,研发职员80人,特聘专家30多名

焦点本领:软件技能研发和硬件开辟本领,满意个性化产物开辟和落地服务的本领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企业用户体系搭建,你是否还在纠结这些题目(二)
下一篇:马斯克称SpaceX将实验用发射塔“捉住”超等重型火箭助推器举行接纳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21:10 , Processed in 0.18432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