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82|回复: 0

曝王大雷有望南下加盟广州恒大刘殿座未续约或返大连 ...

[复制链接]

946

主题

94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曝王大雷有望南下加盟广州恒大 刘殿座未续约或返大连

IYyo36eEF88943nx.jpg 新赛季限薪令下,中超多位门将迟迟未在续约条约上具名,同时,一份份新的邀约也摆在了他们眼前。

东方体育日报 李冰

新赛季中超联赛何时开打临时照旧个未知数,但中超球队的“门”却大规模打开了,如许的“繁荣”情形,在已往的几个赛季当中,并不多见。

作为新科中超联赛冠军的主力门将,到现在为止,顾超并没有选择与江苏苏宁队续约,关于他的下家的听说,也不停是本年球员冬季转会市场上的热门话题。跟顾超同样上了中超联赛转会“热搜榜”的,另有刘殿座如许的现役国家队门将,在条约到期之后,也并没有跟广州恒大完成续约。

进入转会听说榜的门将,另有北京中赫国安队的邹德海。作为原杭州绿城队主力门将,邹德海曾入选过中国国家队,但上个赛季在国安却彻底沦为边沿人,中超和亚冠联赛都是零进场,对本年只有28岁的他来讲,显然是难以担当的。按照坊间听说,邹德海的下一站,很有大概是对门将位置上的张翀体现不满足的大连人队,只是在刘殿座被传同样大概回大连踢球的环境下,邹德海可否实现“有角逐踢”的目的,恐怕就要打上一个问号了。

在曾诚大概率加盟申花而刘殿座也没有续约之后,广州恒大队同样也在找“门”,不停没有动静的王大雷被外界视为潜伏的人选之一。从上赛季的中超联赛来看,各队对于良好门将的需求相称大,但是在“后浪”乏人的环境下,真正唱主角的,依然是一批“30+”的“前浪”,大概这也正是他们有勇气跳出舒服区、敢对老东家说“不”,而且把本身放进转会市场的最大缘故原由。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40岁张柏芝美如初恋,穿西装尽显干练气味,身段保持的真好 ...
下一篇:原创詹皇34+8制胜5分浓眉18+9雄鹿3人斩20+仍负湖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3:32 , Processed in 0.25654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