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723|回复: 0

复飞不到半年又停飞!因潜伏电气题目波音发起停飞部门737MAX ...

[复制链接]

942

主题

942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复飞不到半年又停飞!因潜伏电气题目波音发起停飞部门737 MAX

复飞不到半年,波音737 MAX又停飞。

4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波音公司公布,已发起16家客户制止部门该机型的运营,以办理“一个潜伏的电气题目”。

此时间隔排除波音737 MAX停飞令尚不到半年,波音公司昔日引以为傲的机型又出现了题目。

据报道,这一电气题目影响到了一个备用电源控制装置,由制造失误导致,与此前两起坠机变乱中的飞行控制软件无关。

视频

波音公司在声明中表现,提出停飞部门737 MAX,是为了验证一个电力体系组件具有充足的接地路径。现在波音公司正与美国联邦航空局密切互助以办理这个题目。

公开资料表现,波音737 MAX在汗青上曾碰到多次停飞,影响最大的两次停飞变乱分别发生于2018年10月和2019年3月,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和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分别发生空难,总计346人罹难,失事飞机均为波音737 MAX系列客机,接连两起空难导致波音737 MAX自2019年3月起遭环球停飞。

现在波音737 MAX再次停飞,波音公司表现,尚不确定办理这一题目必要多长时间,电气故障维修或将维持数天。

lnMINE4cg44oEnoz.jpg 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百年初心奋斗者|走出实行室的物理学博士把高端科研仪器做成行业标杆 ...
下一篇:E开箱:千元机神、5G小金刚,红米Note95G靠谱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22:11 , Processed in 0.196309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