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66|回复: 0

在文件管理机制上,linux与Windows相比谁更良好

[复制链接]

898

主题

89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在文件管理机制上,linux 与 Windows 相比谁更良好

由于工作关系,近来打仗了linux,发现Windows对于文件管理靠近于没有,属于从硬盘上划了块地区就让用户自由发挥,而linux就是先规划,在把地区对接给各部门,这么看来水更好些呢?总体看来,windows与linux比在文件管理上没有什么太大差别。性能,安全性,稳固性在文件体系方面险些没有本质区别。

gzWmWHk3zkW272LA.jpg

起首Linux的文件体系继续了UNIX的头脑,就是把同范例的文件放在一起。好比全部的可实行文件放在bin里,设置文件放在etc里,等等。利益是轻易查找。Windows的文件体系布局则更加自由,各个软件理论上应该把本身的文件都放在同一个文件夹里,但是有些软件喜好乱放。尤其是Windows 7以后,一些软件会装到用户文件夹里AppData, 不是很同一。

KAYzFcA9cVA9EyJ9.jpg

其次,固然Linux有文件体系布局,但是并不逼迫。以是理论上你可以把文件放到任何地方而不会有任何体系层面的限定。linux广泛以为是比力得当服务器,由于它可以举行裁剪与优化,把尽大概多的体系资源都分配给所要干的事。

qeAAAXrnDZXeI6Um.jpg

因此来看不要太纠结于两边有太大差异,要知道体系究竟发生了二三十年,存在就阐明两者都有极大生命力的。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光环:无穷》排位赛将按照输入方式举行区分排名
下一篇:RedmiK40游戏加强版JBL音效详解:算法调校,大音腔计划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17:57 , Processed in 0.116891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