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729|回复: 0

原创iOS14.4.2体系验证已关闭,不能升级或降级

[复制链接]

952

主题

952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原标题:iOS 14.4.2 体系验证已关闭,不能升级或降级

在5月4日破晓时段,苹果正式关闭 iOS 14.4.2 体系验证,一旦关闭体系验证,意味着你如今不能升级大概降级此版本。

CbQ4Qcf62cuIcInw.jpg

你不知道体系验证是否关闭,你可以在「风趣工具箱」小步伐,右上角体系即可检察体系版本验证是否开启,表现关闭意味着体系验证已经关闭,你无法升级大概降级此版本。

戳它直达链接▼

OQE7QQ7WGGQT5Fe7.jpg

体系验证关闭后,直接利用爱思助手大概iTunes刷 iOS 14.4.2 体系会怎么样?实在是刷不进去的,爱思助手会出现哀求SHSH失败报错。

F6v0eLJv651776pA.jpg

睁开全文

而 iTunes 就会表现 3194 报错。

nl93T8Z6F5f3Ozli.jpg

假如你之前有备份 iOS 14.4.2 SHSH2,那你另有时机升级大概降级此版本,没有备份的话,根本上无缘,可在爱思助手-刷机越狱-专业刷机-下载SHSH选项检察,看看你有没有备份。

csUBB33V5Py5pSkP.jpg

SHSH2 升级大概降级方法,可前去「风趣工具箱」小步伐,找到 SHSH2 bat 降级工具

LU8pp3mHdtb0p2HU.jpg

然后打开「开始降级.bat」跟着步调操纵,固定好G值预备好文件,直接开始实行降级就行,非常简朴。

oj6XbFq6BhN633bn.jpg

大概这些内容了,话说!你们赶上 iOS 14.4.2 末班车没?请批评。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施罗德预计缺阵10-14天他透露本身还未接种疫苗
下一篇:原创vivo再次出击!iQOONeo5出新款,骁龙870+高刷屏,1998元起?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6:05 , Processed in 0.11763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