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83|回复: 0

原创红米Note10遭曝光:LCD高刷屏+天玑700,是否值得等待? ...

[复制链接]

959

主题

95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红米Note10遭曝光:LCD高刷屏+天玑700,是否值得等待?

这两年有许多手机厂商都喜好在外洋市场发布新机,乃至有许多机型都会提前几个月在外洋举行发布,然后回到国内市场举行公布。

不外大多数厂商都是外洋版本和国内版本的设置参数一样,然后代价举行变革,别的方面的变革非常小。

但本日要和各人说的红米手机不一样,此前在外洋市场已经发布了红米Note10,然而和国内版的红米Note10差距很大。

究竟此前的红米Note9系列就是云云,国内版本和外洋版本的差距真的非常大,在利用上也是云云。

M59ftF39JU1sxXaF.jpg

而说到红米Note系列,近期的手机市场中传出了非常多关于红米Note10系列的消息,看来间隔这款机型上市的时间不远了。

要知道从红米Note9Pro发布到如今已经许久时间了,接下来也该是新机上市的时间了,究竟等候许久了。

而从曝光的信息来看,红米Note10系列的变革将非常大,最少和外洋的版本相比力比力,另有非常大的差距。

这也是许多消耗者本日要和各人说的重要缘故原由之一,究竟从团体的参数上来说,红米Note10国行版本要更加接地气一些。

p655z9n5xXcK7FYN.jpg

睁开全文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红米Note10将是一款入门5G手机,由于爆料信息称性能大将搭载联发科处置惩罚器,详细型号为天玑700。

要知道这已经不是红米手机第一次利用联发科处置惩罚器了,此前的天玑820处置惩罚器、天玑1000+处置惩罚器均得到了精良的口碑。

本年更是发布了天玑1200处置惩罚器机型,在气力上要更增强大一些,以是当红米Note10搭载天玑700处置惩罚器的时间,并不会令人不测。

只不外天玑700处置惩罚器的性能大概不会特殊精彩,不出不测,这款机型应该是入门5G手机,代价有大概来到千元内。

NRvRqsZN9xQKsSQ3.jpg

除了性能之外,表面计划也遭到了曝光,红米Note10正面或将搭载一块6.5英寸的LCD打孔屏,支持90Hz革新率,而且是居中计划。

这个屏幕设置在同价位可以说性价比十足,能为千元机用户提供不错的屏幕利用体验,而且对不喜好OLED屏幕的用户很好。

而电池容量也有爆料,或将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并支持22.5W快充,能极大的保障利用时间,同时在重量方面也控制在了190g。

可以说红米Note10团体的设置参数照旧蛮不错的,特殊得当备用机首选。

PXA6wObN62CxnhWC.jpg

不外话说返来,每年的红米Note系列都会分为好几个版本,本年应该也不会破例,究竟红米Note10的曝光信息照旧有点不敷给力。

要知道在此前的外洋市场中,红米Note系列分为:红米Note10、红米Note 10 Pro和红米Note 10 Pro Max。

加上往年的红米Note系列不停都是双版本计谋,假如对红米Note10不满足的话,照旧可以等等后续关于红米Note10Pro的爆料。

最少在千元市场中,红米Note系列的着名度和影响力不停都很高。

P5TS28zMZ525V59V.jpg

固然了,纵然是红米Note10,笔者以为等待值也蛮高的,尤其是从入门机的角度来看,气力方面真的不低了。

而且此前Redmi官方对Note系列的界说是“千元小金刚”,加上红米手机对联发科的把控,

以是这次的红米Note10也不会弱。

不外话说返来,以上关于红米Note10的曝光信息均来自于网络,自己可信度并不高,以是详细的信息还请各人以官方为准。

d4dN44w4LcRsWMZf.jpg

对此你们怎么看,接待留言、点赞、分享。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微信小程序直播的过程中主播要怎样引爆现场?
下一篇:名誉卡逾期,6月份央行新规定出炉,你竟然错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5 16:00 , Processed in 0.11746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