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84|回复: 0

1499元起!Redminote10Pro:天玑1100+5000mAh,买到就是赚到

[复制链接]

958

主题

95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1499元起!Redmi note 10 Pro:天玑1100+5000mAh,买到就是赚到

从Redmi note 10系列机型发布以来,Redmi note 10 Pro的人气不减,连续霸榜热门话题头条。据悉,Redmi note 10 Pro在5--6月不停都是咨询平台的热榜第一。

与此同时有许多媒体也对该机给予了高度评价“中端机也可以有高性能”、“旗舰范十足的千元标杆”、“再创中端机古迹”等,总结一句话就是:买到就是赚到。

bS77dXSvfqPJhqm5.jpg

为何Redmi note 10 Pro能得到浩繁媒体的高端评价呢?肯定是由于Redmi note 10 Pro在品格上征服了太多人。该产物实现了note体系史上最鼎力大举度的十项旗舰技能下放,让中端机初次在整机性能和体验上无穷靠近旗舰机。

ciH7oUUhoT5U1iuU.jpg

Redmi note 10 Pro在焦点设置上,跨级搭载了天玑1100处置惩罚器,这款处置惩罚器一样平常是不会用在中端机上,可以Redmi却花大本钱,让用户以最优惠的代价来体验旗舰芯片的性能。同时还下放了VC液冷散热技能,可让性能得到全面开释,加速高效运行。

还利用了高端机的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初次支持DCI-P3色域、X轴线性马达、全面升级的NFC3.0以及蓝牙5.2。

睁开全文

续航上接纳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有线无线67W超等闪充,在续航上比许多品牌的高端旗舰还要给力,直接办理了用户的续航焦急。

gjmkvqpjVVmlZzlz.jpg

影音上的体验也得到了全面升级,6.6英寸旗舰级LCD屏幕,120Hz高刷电竞屏支持30--120Hz六档帧率自顺应,同步支持全场景6400万三摄相机,JBL立体声双扬声器等等。

无疑,这款机型比起以往的note系列,在设置上险些全新升级。之前的note体系的销量已经突破了2亿销量,在爆款的底子上,Redmi note 10系列一定会成为新的销量爆款,究竟在设置和代价上已经非常吸引人了。

by7yYrTw2n2rrMUR.jpg

6月1日零点,全渠道会正式启动首销,note 10全系都能享受首销特惠价,note 10 Pro的在特惠后的起步价为1499元,顶配版的代价也只要1999元,5G尺度版更是低于千元代价,这种优惠水平和老实代价也是非常本心了,想要抢购的朋侪在今晚就可以做好预备了,究竟在缺芯的期间,买到就是赚到,对此你们怎么看呢?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科研职员请灵长类动物,喝可乐,看影戏,发现更深层的进化根源 ...
下一篇:“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华星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23:07 , Processed in 0.121003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