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65|回复: 0

“我妈是华为”!65纳米光刻机被华为团队冲破,如今一言难尽? ...

[复制链接]

993

主题

993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我妈是华为”!65纳米光刻机被华为团队冲破,如今一言难尽?

2021年6月6日,中国华为在鸿蒙OS发布后向天下人民通报了最新消息,光刻机实现自主研制(旗下公司北京科益),弥补了中国准分子激光范畴空缺,冲破国外芯片企业对光刻机恒久把持。

Laa6kX7rmAI7q7mi.jpg

华为不但造芯片,还要造光刻机,而且光刻机研发历程迟钝,投入巨大资金,亏损也要为中国人民钻营福利,华为光刻机涉及到美国科技的长处,有媒体报道说,这次华为突破光刻机范畴,将会是中国和美国技能的“大战”。

华为没有向众人公布“光刻机”消息,她大概并不想自满,假如华为真的如许干,固然值得炎黄子孙高兴,但环球科技无法信赖华为造光刻机的本领,否则来自西方的制裁,也会来来了。

iG075XPXlMg3G7M7.jpg

华为研制国产光刻机是不得已为之,重要缘故原由要推进中国科技综合气力,由于她知道集成电路焦点技能被国外掌控,而65纳米准分子激光器占据重要职位,能在更多市场得到应用,谁说中国人做不了芯片?谁又想制裁与把持?统统心知肚明,不再暗度陈仓。

65纳米高端光刻机突破值得全部人庆贺,华为依托中科院光电院、微电子所底子技能上,打造出自主创新光刻机,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准分子激光技能,得到了国家02庞大项目表彰,工程师团队是中国仅有的激光团队,冲破了美国与日本恒久把持,实现结果落地。

YpntOrLrrZwKzUNr.jpg

华为光刻机总司理表现:首台准分子激光光科技顺遂通过出厂检测,将向中科院光电研究所提供服务,种种征象表明,任正非的远见和狼性文化已经熟悉到,不停用别人家的东西,早晚会被吞噬,被隐藏,而且知道他们会动手动脚,早早做好了预备,来场胜利之战。

让一家民族企业抵抗"攻击",保卫掩护网内的中国人民们,用自身刚强的毅力来维持信奉,我们炎黄子孙有战斗力,有科技信奉,有民族企业华为在身旁等待,不再彷徨,不在孤独,不在“受人欺辱”。

RvV33vFDYp6G00Fv.jpg

我们要劝解技能堡垒是自讨苦吃,不交换互助,不敞开对话,他们早晚会被华为领先,他们也会看到华为光刻机的气力,也要对比2019年的时候,美国科技强盛的不得了,狂妄不得了,蛮狠不得了,但如今华为已研制出65纳米以下光刻机,以及投入利用,不但受到人民接待,而且能在未来抵抗第二波制裁。

SC9q6oC4RFQJOvtd.jpg

假如你不喜好华为光刻机,对峙利用美国高通、英特尔芯片,那未来定会是一场梦魇,中国光刻机都很积极,我们致敬那些科研职员,以及支持华为那群人们,以正能量给华为叫嚣,自觉构造微博话题,只为中国科技不再受人欺凌。

中国光刻机都存在致命性缺点,具有汗青探究的代价,但从前是从前,如今是如今,我们要用聪明的双眸对待原形,华为有气力,中国人有干劲,任何毒害国产企业都是自损的,在科技范畴玩把持,撕破脸也不要玩起制裁,在中国人民而言,强盛的华为和有血性的炎黄子孙共同抵抗,走向繁荣的新奇迹。

新征程上,我们要冲破科技把持,技能封锁,国外光刻机依附技能上风不停压榨中国企业,团结起来搞把持。华为65纳米光刻机打入他们的命根子,打疼他们的伤口,但西方科技又会来场长期战。

Mved4AOsA6spp7AY.jpg

末了,我想说:你看完后,不要快刷文章,不要缄默沉静言语,共同支持华为在光刻机范畴的贡献,让中国科技加速进步,加油吧,炎黄子孙们!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多名高管去职!凉凉了…...
下一篇:港媒:35岁,大科技公司年事鄙视的玻璃天花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6:20 , Processed in 0.117898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