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14|回复: 0

原创从5988跌至4199,华为高端旗舰机跌至二手价,麒麟990+徕卡四摄 ...

[复制链接]

1004

主题

100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亚太地区

原标题:从5988跌至4199,华为高端旗舰机跌至二手价,麒麟990+徕卡四摄

只要华为P50系列晚一天到来,华为P40Pro就可以多做一天新机。

按照新机发布,旧机型让路的环境来说,华为P40Pro现在还可以称为是一款新旗舰,而且在高端旗舰市场中有着自身的驻足之地。

但是,在2021年的市场中选择客岁的高端旗舰,信赖会被浩繁网友吐槽交智商税,由于期间已经发生了变革,消耗者大概更加倾向于新机。

要知道,新机不但接纳了5nm工艺制程,而且在屏幕工艺、照相本领、充电速率等方面均举行了超大幅度的升级,以是客岁的高端旗舰机天然很难引起高热度。

V4k22VxhflAP04Z2.jpg

不外话说返来,各人都知道物以稀为贵,华为P40Pro作为客岁的高端旗舰机,现在已经没有了现货,乃至可以说连新机都很难买到。

由于现在的华为手机陷入了被动的局面,旗下的产物真的可以用买一款少一款来形容了,以是也就造成了二手机的由来。

究竟买不到新机,只能去选择二手产物,纵然是华为P40Pro,也无法摆脱二手机的环境。

据相识,华为P40Pro现在在不少分销商处调控到了4199元,而且是二手价,和5988元的起步价相比,真的走低了太多。

eeQ88a3jc3NA75Nj.jpg

睁开全文

但是,只管产物自己的代价举行了走低,选择代价也很难过到大幅度的提拔。

起首,二手价除非是有熟人,否则的话,很有大概会踩坑,而且二手机型除非是成色极品的那种,否则选择返来也会影响一样平常的利用。

而且,在华为P40Pro同价位附近,出现了非常多的新机,好比一系列的骁龙888机型,直接对高端旗舰市场造成巨大的打击。

而且现在的高端旗舰险些都把120Hz、2K分辨率等参数当成了标配,这种环境下的华为P40Pro也就稍显不敷了。

w5XDawwEM4Wr6rwr.jpg

固然,华为P40Pro作为照相旗舰,自己照旧肯定的气力,否则的话也不会把起步价定云云之高了。

照相方面搭载的是5000万超感知徕卡四摄,在如今越来越浮夸的照相硬件对比中,华为并没有占据上风,但也没有掉队。

焦点设置上接纳的是麒麟990 5G处置惩罚器,性能现在称不上是高端,但在也算是现在华为仅有的高端旗舰处置惩罚器之一。

再加上90Hz OELD屏幕、双挖孔屏计划、40W有线充电速率以及支持防尘抗水等,团体参数放到如今也可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

Jyn331E911YRE3e1.jpg

而且,华为P40Pro还支持升级鸿蒙OS体系,信赖现在各人已经收到了这款产物的推送消息。

华为P40 Pro得益于90Hz,现实上比60Hz的iPhone 12 Pro Max还要流通,这也是鸿蒙OS的巨大上风。

同时,华为P40 Pro这款手机的代价不停都非常坚挺,现在根本处于下架的状态(许久没有补货了),照旧5988元的代价。

可以说不看外界的任何因素,只看产物自己的话,保值率确实很高。

aPuQTt9N02tr5RPa.jpg

然而如今都2021年了,华为P40Pro也渐渐和各人说再见了,这对华为来说,压力方面照旧蛮大的。

不外还好的是,此前市场中传出新消息,称华为P50系列有望在9月份之前举行发布。

大概,华为P40系列真的要后继有人了,最少不会断了发展的门路。

至于华为P40Pro,现在的选择代价确实不高了。

KQlqsD92qdMg9Rx9.jpg

末了,华为P40Pro作为照相旗舰,现在已经渐渐掉队,纵然跌至二手价,也难以产生极强的吸引力了。

对此你们怎么看,接待留言、点赞、分享。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30年前,“赊刀人”走街串巷,留下秘密预言,他们到底是何身份? ...
下一篇:原创象棋劈头于印度而非中国?方舟子刀刀见血,给出3个关键证据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0:52 , Processed in 0.118271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