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62|回复: 0

原创端午节后看生猪代价走势,跌破7元一斤,养殖户下一步该怎么办? ...

[复制链接]

989

主题

98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端午节后看生猪代价走势,跌破7元一斤,养殖户下一步该怎么办?

人们都度过了一个安康的端午节,但是一部门养殖户的心情却很极重,就是本日的生猪代价,有的地方已经跌破了7元一斤,生猪的代价走到了低谷,让他们渴望的到端午节,生猪代价大概会涨价,如许的期盼又扫兴了,养殖户们有些渺茫,下一步生猪走势怎样,该怎么办?

bCprJ7R7775PJ787.jpg

一、本日的生猪代价行情?

通过生猪代价的外三元6月14日图片举行分析,云南的生猪代价已经跌破了14元每公斤,为13.9元每公斤,生猪代价比力低的是新疆为13.1元每公斤,黑龙江为13.2元每公斤,吉林为13.6元每公斤,而代价比力高的是海南省,生猪的代价依然维持在22.2元每公斤,其他各个省市的代价都在14元至16元之间倘佯,多数的生猪代价都在14元至15元之间。

本日只有湖南省、广东省、甘肃省三个省份飘红上涨,但是上涨的幅度都不大,只在两三毛之间,多数的地方都是持平,大概是飘绿下跌,生猪下跌的趋势照旧没有制止。

bee2me4mO83qfMQz.jpg

二、引起生猪下跌的重要缘故原由?

1、非洲猪瘟的防控本钱增高。

这段时间的气温升高,多数地域的气温都在30度以上,对于非洲猪瘟的防控工作难度增大,在夏日气候酷热的时间,非洲猪瘟的防控本钱会有所增高。

睁开全文

2、生猪出栏已到达饱和。

现在生猪的出栏量已经到达饱和,根据农业农村部公布的国内生猪行情况势可以获悉,现在生猪存栏量已经到达4.5亿头以上,母猪的存栏量根本靠近5000万头,而且出栏的产能还在渐渐增长。

3、饲料还依然在上涨。

玉米、豆粨、高梁代价还在高位,6月14日,云南的玉米代价为2913.4元每吨,按如许的玉米代价来豢养生猪,将面对着亏损的大概。

ltW0NSw6rs9966HP.jpg

三、生猪养殖户下一步该怎么办?

我前几天曾经问过一个生猪的养殖大户,我问他能出栏的生猪有多少,预备怎么处置惩罚?他告诉我说,他如今能出栏的生猪在200头以上,但是这段时间代价低,他想比及9月份、10月份以后再出售,我问他假如假如9月份、10月份生猪代价涨不起来怎么办?他告诉我说,那就只能赌一把,固然他前两年养殖生猪赚到了很大的一笔钱,大概有肯定的经济气力,假如赌赢了,他大概还会赚到一部门钱,但是假如赌输了,他就会幸亏更多,对于一样平常的生猪养殖户,我对下一步的生猪养殖发起如下:

1、要实时的出售生猪不要压栏。

假如在前两年的生猪养殖中,没有赚到肯定的钱,不要像上面的这个生猪养殖大户说的赌一把,我对下半年的生猪代价,我以为到了9月份、10月份,就是中秋节前后,大概会有肯定的止跌或上涨,但是上涨的幅度和空间都不会太大,假如如今能出售的猪,你还要压栏养殖三四个月,还要喂掉许多的饲料,还要投入更多的本钱,但是盼望生猪上涨大概性不是很大,以是我发起不要压栏,要实时的出售。

2、不要盲目地再进入大概扩大生猪养殖。

在现在这种环境下,假如还要盲目地进入生猪养殖行业,大概是继承扩大生猪养殖,那将碰面临着一地猪毛的风险,将面对着亏损的大概。

3、等候当局举行补贴。

究竟三亚市已经走在前面,就是对养殖500头以上的生猪大户,由当局举行补贴,这也就是表明一个数字,最低的养殖户要500头以上,才气得到当局的补贴,但是说着实的,如今一部门生猪养殖户,生猪的头数根本不大概到达500头以上,这就要细致的分析和思量,能不能得到当局的补贴。

qmZa6Jj4RrDG8RAj.jpg

在端午节事后到10月份之前,也没有什么更大的传统节日,以是生猪代价止跌的脚步不会制止,只是生猪的下跌已经到了一个低位,下跌的幅度会减缓,对于下一步的生猪养殖,就是不要压栏,不要盲目标投资大概是扩大生猪养殖,从而淘汰本身的亏本,你以为我分析的对吗?接待在批评区交换讨论。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初代股神“杨百万”在沪去世三天前仍在发布市场分析观点 ...
下一篇:原创油价最新消息:本日6月14日,天下各地加油站92号95号汽油新行情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10:20 , Processed in 0.125649 second(s), 61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