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227|回复: 0

原创C罗撤下了两瓶适口可乐,导致该饮料巨头市值蒸发40亿美元 ...

[复制链接]

974

主题

97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美国

原标题:C罗撤下了两瓶适口可乐,导致该饮料巨头市值蒸发40亿美元

jv1ZEZ58pL2rOJOJ.jpg

C罗的荒凉让适口可乐的市值蒸发了数十亿美元。

C罗在2020年欧洲杯的消息发布会上撤下了两瓶适口可乐,与此同时,这家饮料巨头的股价下跌了40亿美元。

这位葡萄牙队长是出了名的康健狂热者,他清晰地表明白本身对碳酸软饮料的见解。周一在布达佩斯举行的消息发布会上,这位36岁的球员将适口可乐的瓶子从本身眼前移开。

随后,罗纳尔多举起一瓶水,用葡萄牙语说:“Agua! (水)”,好像是在鼓励人们选择这种饮料。

C罗亮相后,适口可乐的股价险些立刻从56.10美元跌至55.22美元,下跌1.6%。适口可乐的市值从2420亿美元降至2380亿美元,降落了40亿美元。

作为2020年欧洲杯的官方赞助商之一,适口可乐在一份声明中回应称,“每个人都有权选择本身的饮料偏好”,拥有差别的“口胃和需求”。

2020年欧洲杯的一位发言人说:“在我们的消息发布会上,除了适口可乐和无糖适口可乐外,我们还为活动员提供水。”C罗是盛行文化巨人,在Instagram上拥有近3亿粉丝。

在葡萄牙3-0克服匈牙利的角逐中,逾越法国上将米歇尔·普拉蒂尼,以11粒进球革新了欧洲杯决赛的进球记录。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苏宁易购停牌张近东及苏宁电器正操持股份转让
下一篇:原创万倍回报!“功能饮料第一股”实控人靠267万赚到457亿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04:26 , Processed in 0.135650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