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27|回复: 0

业主闯杆逃停车费,顶着两保安跑还把人碾伤

[复制链接]

445

主题

44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9-5-6 12: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

现代快报讯(实习生 邹嘉丞 记者 葛小林)常州常发豪郡小区一位男业主屡次闯杆逃费,6 月 29 日,为逃小区停车费,紧跟前车引发追尾,直接逃离现场。6 月 30 日,物业保安拦下该男子让其配合处理追尾事故时,该男子竟殴打女保安,还开着顶着两名保安跑出去百余米,直至保安班长从车上摔下,被车轮碾上才停下。

△视频截图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7 月 1 日中午,常州本地网络上爆出一段视频,引发关注。视频显示,某小区门口,有两名小区保安人员用身体阻拦一辆苏 D 牌照的红色小轿车前进,红色小轿车没有停下反而继续前进。在视频 0:34 秒处,一名保安从车上摔下,疑似被轿车碾压。

随后,论坛上有网友爆料称,此事发生在常州常发豪郡小区门口。网友 " 流绪 "、" 飞天小蜜蜂 " 等爆料称,前一天,红车司机在门岗处撞到另一位业主的车,驾车逃逸,被撞业主投诉至物业,物业要求将该司机拦下。没想到,这个车主动手打了女保安,最后还开车逃跑,两个保安上去拦车,被拖着跑了好一段。

7 月 2 日,现代快报记者来到常发豪郡物业公司,物业负责人牟经理向记者证实了网贴爆料的情况。牟经理告诉记者,肇事的业主叫黄某(化名),今年 30 多岁,已持续两年多没有缴纳物业费,更是经常冲卡逃费。他逃费的方法一般都是紧跟前车,在收费杆落下前就冲了过去。

"6 月 29 日,黄某又用此法逃费时,跟前车追尾了。但他没有下车查看,反而溜了 ",牟经理表示,被撞的业主向物业反映,希望物业上能帮忙联系黄某,一起处理好这次的追尾事故。6 月 30 日早上 6 点多,黄某一早出门又想要逃费,但被女保安眼疾手快地拦了下来。" 女保安姓尹,向黄某敬礼后,示意黄某摇下车窗,并劝说他前去处理追尾事故,但黄某没有开窗,而是作出了要闯卡的动作。保安担心他会把收费杆撞断,便表示,这次可以不收 5 元停车费,但希望他赶紧去处理事故,随后还把收费杆打开了 "。没想到,黄某反而下了车,朝着尹阿姨破口大骂,上前掐住尹阿姨的脖子,朝尹某连扇了三四下耳光,还准备拿起保安亭边上的灭火器砸尹阿姨的脑袋,被保安班长姚师傅立即上前劝阻。" 黄某随后上车准备闯卡逃走,我们的保安上前拦住车,没想到他不过车边挂着的两个人,把车子开出去了,车速还越来越快。姚师傅跑不过车,只能趴到引擎盖上去,但还是被摔了下来,车轮碾上了他的肚子。"

牟经理表示,目前,受伤的尹阿姨和姚师傅都在常州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其中尹阿姨颈部软组织红肿,有胸闷、头痛等疑似轻微脑震荡症状,而姚师傅的肋骨骨折,伤势更为严重。" 我们报警后,黄某被派出所民警带走。"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天宁区青龙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对此案已经介入调查并将依法处理,相关案情下步第一时间进行公布。

(编辑 苏湘洋)





上一篇:济南农商行彭博举报事件调查结果:彭博道听途说、主观推测 ...
下一篇:“高校专家看专业”系列①供需之间,这个专业还要补齐数量级的落差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7:44 , Processed in 0.187691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