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09|回复: 0

民航同盟:黑客入侵,15万个摄像头被黑,特斯拉上海工厂陷落 ...

[复制链接]

960

主题

96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美国

原标题:民航同盟:黑客入侵,15万个摄像头被黑,特斯拉上海工厂陷落

民航同盟:一群黑客称他们入侵了硅谷初创公司Verkada Inc.网络的大量监控摄像头数据,能看到医院、公司、警局、牢狱和学校的15万个监控摄像头的及时录像。特斯拉和软件提供商Cloudflare Inc.等公司的监控视频被曝光。

Vu9LBMUP7BU6r7LB.jpg

据彭博社报道,记者所见的一段视频中,佛罗里达州哈利法克斯卫生医院内的Verkada摄像头表现,好像有八名医院工作职员在将一名夫君固定在床上。另一段视频拍摄自特斯拉上海堆栈内,能从中看到装配线上的工人。黑客说,他们可以访问特斯拉工厂和堆栈的222个监控摄像头。

黑客声称,他们还可以进入全部Verkada客户的完备监控视频档案。

一名声称对入侵Verkada公司负责的黑客科特曼(Tillie Kottmann)说,这次数据入侵举措是一家国际黑客团体所实行,目标是为了展示无处不在的视频监控,以及攻入这些体系有多么的十拿九稳。科特曼此前曾对英特尔和日产汽车遭黑客入侵表现负责。他说道,去黑监控摄像头,是“出于好奇心,为了信息自由、反对知识产权而战,对资源主义来一次猛攻,以及对无当局主义的一点点暗示,而且这么做也太好玩了。”

Verkada代表在声明中说:“我们已禁用了全部内部管理员账户,防止任何未经授权的访问。我们的内部安防团队和外部安防公司正在观察这一潜伏题目的规模和范围。”

据民航同盟相识,知恋人士称,Verkada的首席信息安全官、内部团队和外部安防公司正在观察此次变乱。因讨论正在举行的观察,该人士要求匿名。他透露,Verkada正在关照客户并开通支持热线办理题目。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realmeGT态度体验:最自制的888,旗舰机的焊门员
下一篇:财经早茶|锆产物几无库存,代价全线上涨;爱美客年报推10转8派35元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1:49 , Processed in 0.169064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