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62|回复: 0

约翰逊一脱手,“前人积极子虚乌有”?

[复制链接]

1004

主题

100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约翰逊一脱手,“前人积极子虚乌有”?

据日本《产经消息》3月23日报道,在英国近期发布的最新交际和安全政策指南《综合评估陈诉》中,约翰逊当局一改暗斗后不停推行的核裁军方针。有专家指出,英国在离开欧盟朝着“环球不列颠”迈进的同时,也故意强化英美之间的“特殊关系”。

关于《综合评估陈诉》:

本地时间3月16日,英国当局发布涉及交际、国防与安全政策评估的《综合评估陈诉》,明白将增长核弹头数目,增幅凌驾40%

依据陈诉,英国当局将把核弹头保有量上限从180枚进步至260枚。路透社报道,这一改英国之前的减少核弹头政策。

英国当局在陈诉中写道,出于应对环球安全威胁的思量,英国有须要包管核威慑本领。

日媒指出,1952年初次举行核试验的英国成为继美苏之后的第三个持核国家,20世纪70年代其核弹头持有量已到达500枚。但是,暗斗竣事后英国不停积极推动核裁军,稳步淘汰核弹头持有上限。现在,在《不扩散核武器条约》认定的5个持核国家中,英国是拥有核武数目最少的国家。在运载方式上,英国也是唯一只能依赖潜艇运载弹道导弹的国家。

z6pZXaPsgXPja3xD.jpg

△核武器

报道还指出,英国在野党担心此次的《综合评估陈诉》会让此前为核裁军做出的积极化为泡影,乃至引发新的核军备比赛。在野党劳动党党首斯塔默在议会上高声抗议,他说约翰逊当局的举动严峻粉碎了历任宰衡和跨党派人士的核裁军目的,使前人积极子虚乌有

而宰衡约翰逊主张英国必须拥有可以起到精良遏制结果的核气力,他力图使人们明白他的想法。英国当局发言人表明称此次进步的只是核弹头数的持有上限,并非现实持有数。

报道称,《综合评估陈诉》固然没有点名某一国家,但是人们广泛以为俄罗斯是英国的担心地点。

报道指出,英国改变核裁军方针还受到很多国外舆论的品评。但是,与英国同为北约友邦以及核持有国的法国对其决定表现恭敬,而且两国还迁就所谓安全情况恶化一事增强共识。

监制:魏静

主编:张斯路

考核:侯嘉慧

编辑:赵宇静

泉源:中心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消息客户端 参考消息

猜你喜好

◆ 朝鲜公布与马来西亚断交

◆ 咋回事?当了4年总统 特朗普净资产蒸发7亿美元

◆ 信息量很大!中美高层战略对话前夕 崔天凯答记者问

◆ “再不收网 我就要做到老大了......”

◆ 触目惊心!这些丑行和乱象昨晚被曝光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女子口试乐成没去入职,简历被人事司理发到朋侪圈:这种人敢用吗? ...
下一篇:香港名校落地深圳,3月27日将办招生宣讲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01:05 , Processed in 0.211675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