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45|回复: 0

湖南安乡:惦记先烈听老兵讲党史

[复制链接]

952

主题

952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

原标题:湖南安乡:惦记先烈 听老兵讲党史

本网讯(通讯员 徐雪云 赵晓燕)4月2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深柳中学构造学校共青团团员和部门良好门生代表,来到安乡县义士陵园开展“明朗祭英烈”运动。

同砚们身穿校服、排着整洁的队伍,团体默哀三分钟。随后,全体团员和良好门生代表共同重温了入团、入队誓词;共青团员代表姜紫薇同砚在义士墓前发表了豪情励志演讲,以此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惦记之情。

此次运动还约请抗美援越老兵王勋旗、张大兴用普通易懂、淳厚生动的语言,报告了战火纷飞光阴中那一段段铭肌镂骨的军旅往事,他们鼓励同砚们肯定要爱惜本日的幸福生存,积极学习。

据悉,深柳中学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诲的门生主题实践运动,作为进步全校门生头脑政治素质的庞大契机,教诲引导广大门生传承赤色基因,铭刻好汉先烈,弘扬革命精良传统。

TwC3AWiQRbCCQoZK.jpg 明朗祭扫运动现场

h6iiItjImlsijBi9.jpg 抗美援越老兵士给门生们宣讲党史

rr8GQ4QZGUu0Bb0c.jpg 抗美援越怀念证书(翻译:连合克服美帝国主义,为在越南抗击美帝国主义侵犯的战斗连合交情怀念)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小米“进化论”
下一篇:走实走深校地互助上海嘉定区与上海大学共同打造互助新样板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16:23 , Processed in 0.198471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