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755|回复: 0

1.9万股民气慌!A股一上市公司实控人被抓,涉嫌利用证券市场 ...

[复制链接]

960

主题

96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1.9万股民气慌!A股一上市公司实控人被抓,涉嫌利用证券市场

每经编辑:张杨运

6月6日,三圣股份(002742.SZ)公告,公司于2021年6月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现实控制人潘先文老师眷属关照,潘先文老师因涉嫌利用证券市场,于2021年6月1日被重庆市公安局接纳刑事拘留逼迫步伐

S4q4S74Y7LbkkEE1.jpg

公司公告如下: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现实控制人潘先文老师眷属关照,潘先文老师因涉嫌利用证券市场,于2021年6月1日被重庆市公安局接纳刑事拘留逼迫步伐。

潘先文老师为公司原董事长,在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举行的第二次暂时股东大会举行董事会换届推举后,潘先文老师不再担当公司董事长,且未在公司担当管理职务。

现在,公司谋划环境正常,管理布局稳固

停止上周五收盘,三圣股份报收5.13元,成交4711万元,最新市值为22.16亿元。

jTeD8tBHq66N5G2B.jpg

别的,停止2021年3月31日,公司尚有股东1.94万户。

另据金融投资报,重庆市住建委于近期对9个区县16家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开展了监视抽查,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被转达。

观察发现,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预拌混凝土存在的题目较为突出。对于这8家公司,重庆市住建委予以全市转达品评,记入不良名誉信息六个月。

据相识,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于2002年5月,法定代表人潘呈恭,注册资源43200万元,于2015年2月在深圳证券生意业务所中小企业板乐成上市。谋划业务包罗商品混凝土及外加剂等新型环保修建质料的研发、生产、贩卖和硫酸等硫系列产物的研发、生产、贩卖,质料药、颗粒剂、硬胶囊剂、片剂的生产贩卖。

泉源:逐日经济消息综合自金融投资报、东方财产、上市公司公告等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通报信息的目标举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发起。投资者据此操纵,风险自担。

逐日经济消息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被苹果踢出供应链,国产科技巨头年亏20亿,变卖资产告急自救 ...
下一篇:出于好奇和骗子过招,小伙儿没裸聊仍受骗11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20:10 , Processed in 0.11994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