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36|回复: 0

小伙买车抽中“女朋侪”,砸开“金蛋”一看又惊又喜,网友魂魄提问 ...

[复制链接]

952

主题

952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

原标题:小伙买车抽中“女朋侪”,砸开“金蛋”一看又惊又喜,网友魂魄提问

1月26日,四川资阳。夫君去4S店买车,到场店里的抽奖运动竟然抽到一个女朋侪。据杜老师讲,当天他买完车后,店贩卖职员告诉他有抽奖运动,效果抽出来的奖券上写的嘉奖女朋侪一个。店里职员表明这是他们举行的相亲结交运动,奖品女朋侪也是店里的只身贩卖职员,店面通过这种方式给只身客户和员工搭建了一个相亲结交的平台。

FKVzxeEH8Xwk22tR.jpg

网友批评

NFO2QOvF2WnFJVF1.jpg

ESqzb4Q6EBj9p4lQ.jpg

睁开全文

l5J1LGVkoVL31111.jpg

h44nFs37q883zJJ7.jpg

z2uxgg2qGdZzM2yZ.jpg

延伸阅读 给只身女员工相亲假,这家公司还招人吗?

2019年1月21日早间,杭州上市公司宋城演艺关照称:公司给予30周岁及以上未婚只身女性员工15天春节相亲假(含7天春节假期,另8天为带薪休假),用于回家相亲,如有必要可申请延伸假期;

2019年12月31日前领取完婚证的,予以2019年年末奖翻倍嘉奖。

好吧,反正别人家的公司和别人家的男朋侪从来都没有让我扫兴过。

只身男不放假,只身女和谁相亲?

这则关照一经发布即引发关注。有人感叹,又是别人家的公司;有人用戏谑的口气称,“只身男的不放假,只身女性和谁相亲?”也有不少男士以为,这是在鄙视只身男员工。

21日上午,宋城演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黄密斯担当红星消息采访时称,该关照于21日早8时在工作群中发布,停止21日上午11时30分,尚无人报名。

黄密斯称,公司这么做是为了顺应天然规律,满意家长心愿,“平常,也常听到员工有如许的评论。既然是员工关怀,就要关怀在心坎上。”

据其先容,该公司女性员工占比凌驾60%,平常很忙,一样平常假期固然错峰轮班,但回家的很少。“春节,许多员工回家,只身的一样平常会被安排相亲,她们每个人都盼望有时机,有充实的时间,多和对方沟通下。”

为何只身男性员工未能享受此福利?黄密斯称,人们所指大龄未婚青年,多把女生放在第一位,“现在也没有男员工表达不满。”

她说,“三十而立,是人生的一个紧张迁移转变点,以是把年事段定在了30岁及以上。”

有人质疑,宋城演艺想借此炒作。黄密斯告诉红星消息,这只是其公司正常的员工关怀步伐,“外界怎么看,无法控制。”

(原标题:购车后4S店送“金蛋”,夫君砸开一看又惊又喜:嘉奖女朋侪一个)

泉源:综合中国网、网友批评、重庆商报 流程编辑:TF006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蒙古国新当局宣誓就职
下一篇:三兄妹为争500万遗产在法院打斗,被罚上万元,网友感叹:可悲!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14:02 , Processed in 0.217281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